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意甲视频 AC米兰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罗马 > 2012/2013赛季 > 米兰视频 > 视频-实拍梅克斯罗比尼奥冲突 火药十足险互殴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实拍梅克斯罗比尼奥冲突 火药十足险互殴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米兰4-2战胜都灵之后,联赛中已经取得了三连胜。不过在球队内部,却爆出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意大利媒体披露,米兰队内年薪最高的两名梅克斯和罗比尼奥在赛后发生冲突,好在弗拉米尼和耶佩斯及时将两人拉开,事件才没有变得更加严重。记者赛后向诺切里诺询问事件的细节,诺切里诺选择了回避,他说 ,当时在和达米安交换球衣,发生了什么?他并没有看到。”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则表示:“这种事情在球场上经常会发生,适当的紧张感对球队来说并不是坏事。截止到目前,事情的起因仍然不得而知。欢迎收看由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现场视频。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