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郜林成足协反面典型 韦迪:明星赛是鸡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郜林成足协反面典型 韦迪:明星赛是鸡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欢迎收看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视频:2012赛季中超联赛呈现回暖趋势,上座率成为亚洲第一世界第十,亚冠正赛席位也令人惊喜的恢复到四个。虽然中超步入回暖但是韦迪也提出了一些问题,首先是赛风赛纪。韦迪说:“今年联赛不服从裁判的现象时有发生,像郜林是恒大的主力,还是国脚,但在比赛中多次对裁判员表示不满,这种行为和职业联赛的要求不符。球员在球场的表现对青少年是一种示范,不能带给他们不好的东西。”今年中超全明星赛只有5000余名球迷到现场观战,让贵宾席上的韦迪等人尴尬不已。韦迪承认全明星赛有鸡肋之嫌,认为这项比赛必须做出改变。虽然中超恢复了四个亚冠正赛席位,但综合评分只列亚洲第6,比日本要少了一百多分,差距比较明显。韦迪希望2013年那些没有达标的俱乐部要按照亚冠标准逐一分析,把不该丢分的地方找回来。最后韦迪希望全体中国足球从业者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抓住当前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实现中国足球的腾飞。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