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安蒂奇受西媒体采访 称要把鲁能打造成中国巴萨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安蒂奇受西媒体采访 称要把鲁能打造成中国巴萨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刚刚与鲁能队签约的安蒂奇,如今正在家中准备前往中国。日前,西班牙媒体对他进行了专访,屏幕上的安蒂奇戴着鲁能围巾,正在观看球队的比赛录像,面对镜头,塞尔维亚人侃侃而谈并不时开开玩笑,他承认,这的确是一次冒险,但自己有信心将鲁能打造为中国巴萨。 接受采访时,安蒂奇显得十分开心。他表示他在和鲁能队签约前,就看了很多关于他们的比赛录像,现在正和他的团队进行深入研究,按第七执教鲁能,会遵循足球的发展规律,尽他所能将他的足球知识和战术理念全部传授给他们,计划通过20场以上的比赛,将球员的潜能全部激发,将鲁能打造一支富有战斗力、凝聚力和观赏性的球队。在1月9日,安蒂奇就要和他的执教团队前往鲁能,开始自己的中国之旅。节目在还介绍了中超和山东鲁能队的大致情况,并祝愿这位经验丰富的主帅能在遥远的中国取得成功。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