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苏神批英首相多管闲事 或投皇马替伊瓜因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苏神批英首相多管闲事 或投皇马替伊瓜因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苏亚雷斯是铁了心想要离开英格兰了。在日前批评英国媒体对他太苛刻后,这名利物浦锋霸随后又将矛头指向了英国首相卡梅伦,因为在上赛季苏亚雷斯咬伊万诺维奇后,卡梅伦就公开批评苏亚雷斯,对此,苏亚雷斯直斥卡梅伦多管闲事。苏亚雷斯还表示,必须改变,并且加盟另一个联赛。《镜报》还指出,利物浦方面已经做好卖掉苏亚雷斯的打算,并希望他能够换回至少4000万镑转会费。至于苏亚雷斯的下家,皇马和拜仁则是两大可能去向。在最后一轮西甲联赛结束后,皇马前锋伊瓜因宣布将在今夏离开伯纳乌,刚好也为苏亚雷斯腾出了位置。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