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视频-皇马官方宣布新主帅 安切洛蒂入主伯纳乌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皇马官方宣布新主帅 安切洛蒂入主伯纳乌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6月25号晚,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前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安切洛蒂为球队新主教练,合同签约3年。据皇马官网介绍,皇马将在本周三在伯纳乌新闻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安切洛蒂加盟消息,这也是安切洛蒂首次以皇马教练身份出席新闻发布会。现年54岁的安切洛蒂先后执教雷吉纳、帕尔马、尤文图斯、AC米兰、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上赛季率领巴黎圣日耳曼赢得俱乐部自1994年以来的第一个法甲冠军,2009-2010赛季率领切尔西获得英超与足总杯双冠王。安切洛蒂最成功的执教生涯在AC米兰,他拿过1次意甲冠军、1次意大利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2次欧冠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