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欧足联赛季最佳10人候选 德甲霸占五席+梅西C罗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欧足联赛季最佳10人候选 德甲霸占五席+梅西C罗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7月9日晚,欧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2-13赛季欧足联赛季最佳球员10人候选名单。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成为最大赢家,托马斯-穆勒、罗本、里贝里、施魏因斯泰格4人入围10人名单。多特蒙德中锋莱万多夫斯基也得到评选人的青睐,德甲一共5人,占据半壁江山。2012-13赛季拿到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最佳球员、英格兰记者协会最佳球员、英超官方赛季最佳球员的热刺红星贝尔,也跻身10大候选之列;英超最佳射手、率领曼联夺得联赛冠军的范佩西,众望所归的进入10人名单。上赛季率领巴黎圣日耳曼夺得法甲冠军的伊布,则是法甲独苗。值得一提的是,10人候选名单,没有意甲球员的身影。这10人名单还需要进行一轮投票,8月6日将公布2012-13赛季欧足联最佳球员候选的终极3人名单。8月31日,欧足联将在摩纳哥召开盛典,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记者现场进行投票,从3人候选者中选出获胜者。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