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视频-C罗遭球迷恶搞 举标语赞梅西世界最佳球员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C罗遭球迷恶搞 举标语赞梅西世界最佳球员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C罗祝贺梅西生日快乐?夸赞梅西还是世界最好的球员?昨天一张C罗举标语祝贺梅西生日快乐的照片流传出来,C罗举着一张白纸,上面写着“梅西,26岁生日快乐,你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不过西班牙媒体很快发现这张照片是假的,是球迷恶搞PS的。不过西班牙媒体也客观上分析了一下,罗列了那些26岁时就已经被认为是世界最佳的球员:迪斯蒂法诺、贝利、克鲁伊夫和马拉多纳。《马卡报》认为梅西的成就已经可以等同于这些传奇。当皇马昔日射手迪斯蒂法诺欧冠进球总数达到49粒时,阿根廷传奇已经38岁了,而仅仅26岁的梅西已经打进了59粒欧冠进球,仅仅落后与皇马另外一位传奇劳尔的71球,迪斯蒂法诺赢得首个欧冠奖杯时也已经29岁,而26岁的梅西已经有三座欧冠奖杯。梅西最经常被拿来和马拉多纳比较,帮助阿根廷队夺得1986年世界杯冠军,是马拉多纳最大的成就,但他从来没有拿到过欧冠冠军。《马卡报》还认为如果梅西能够带领阿根廷问鼎2014世界杯冠军,那么他的成就毫无疑问会超越老马,梅西的国家队进球35球也已经超越马拉多纳的34球,仅仅落后另外一个传奇射手巴蒂斯图塔56球,26岁的梅西打破这一纪录也是迟早的事情。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