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温格暗示欲签鲁尼 难提供高额周薪成阻碍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温格暗示欲签鲁尼 难提供高额周薪成阻碍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在英格兰与巴西的热身赛上,鲁尼有着不俗的表现,不仅这样,这位曼联球星传射建功力压内马尔荣膺全场最佳。在这场比赛之后,关于鲁尼的转会传闻就更加疯狂了,甚至有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看过鲁尼的精彩发挥后,当即决定拿出30万周薪的天价合同要约鲁尼加盟。同时,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在接受半岛电视台的采访时暗示对鲁尼十分感兴趣。温格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如此讲道,“莫耶斯现在的首要问题就是要处理他与鲁尼的关系。而我们也将观察签下鲁尼是否可行。看看事态如何发展吧,这将会很有趣。”温格的这一席话不得不让媒体将鲁尼与阿森纳联系在了一起,据了解,阿森纳在这个夏天将有7000万英镑的转会金。当然,这个价钱买鲁尼的话肯定可以,但是阿森纳想要诱惑曼联射手加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毕竟,相比于周薪,阿森纳跟巴黎没有任何可比性,相比于冠军野心,阿森纳与曼联和曼城也都不在一个档次上。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