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拜仁宣布戈麦斯赴紫百合 签4年总价2000万欧元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拜仁宣布戈麦斯赴紫百合 签4年总价2000万欧元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7月8日晚,拜仁官方网站宣布,效力于该队的德国前锋戈麦斯正式转会至佛罗伦萨。佛罗伦萨将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从拜仁签下中锋戈麦斯,佛罗伦萨与拜仁在经过了近几周的谈判后终于就戈麦斯的转会问题达成共识。佛罗伦萨将首先支付1600万欧元,并在随后的几个赛季中支付400万欧元,戈麦斯已经同意了紫百合的邀请,他将获得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戈麦斯的年薪为500万欧元。这位德国国脚在2009年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拜仁,不过上赛季以来,戈麦斯逐渐成为了拜仁的替补中锋。2009年加盟拜仁慕尼黑以来,戈麦斯在172场比赛中打进了112个进球。戈麦斯为球队获得2个联赛冠军,2个德国杯冠军和上赛季欧冠冠军,我们祝戈麦斯能够在佛罗伦萨好运。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