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视频-新本泽马示好国米 蓝黑军团或组90后锋线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新本泽马示好国米 蓝黑军团或组90后锋线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国际米兰的锋线老化已是不争的事实,无论是迭戈-米利托、卡萨诺还是帕拉西奥都年事已高。而这个夏天国米继续自己锋线的更新换代,他们盯上的是帕尔马的年轻前锋贝尔福迪,目前两家俱乐部的谈判已经接近尾声。两家俱乐部已经就贝尔福迪的转会达成协议,国米将付出1000万欧元外加租借卡萨诺和西尔维斯特的代价得到法国射手。卡萨诺已经同意加盟帕尔马,布兰卡只需说服西尔维斯特接受这份租借合同。 日前,在迪拜度假的贝尔福迪本人也对自己加盟国米的传闻作出了回应,尽管他否认合同已经达成,但还是对未来东家大肆赞扬。这位被称作“新本泽马”的高中锋说。“国米是一家大俱乐部,拥有辉煌的历史,尽管上赛季他们的表现令人失望。谁会拒绝加盟这样一家豪门呢?他们的球员我只和穆丁加伊比较熟,在博洛尼亚我们曾是队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