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郭晶晶婚宴住总统套房 每晚23800元另收15%小费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郭晶晶婚宴住总统套房 每晚23800元另收15%小费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据国内媒体报道,郭晶晶与霍启刚将在南沙大酒店举行连续3天的婚礼,南沙大酒店是霍英东旗下产业的一部分。酒店毗邻南沙客运港,景色优美,是霍家人在广州的度假首选。据悉,整间酒店一共320间房间全部被预订满。由于酒店只有15层,所以最高档的总统套房、望江套房等均集中在15层。这对新人将在酒店内最高级别的总统套房中度过难忘的新婚之夜。据悉,总统套房房间面积至少有160平方米,平常的价钱为每晚23800元,另外还得加收15%的服务费。南沙大酒店拥有大小不一的三个宴会厅,其中最大的金莲宴会厅,面积达800多平方米。据酒店工作人员透露,该宴会厅最多可摆50席。此前港媒曾曝光称,在婚礼当天的晚宴之后,霍家将会在酒店的花园内举办泳池派对。而酒店的泳池的确设计独特,占地3800多平方米,并有一个户外按摩池。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婚礼的菜式全部是特别制作,菜单由霍启刚一手敲定,其中更不乏鲍鱼等名贵菜式。而南沙大酒店中式婚宴最贵的菜单每席可达8088元,还需另收15%的服务费。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