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郭晶晶大婚视频 > 视频-郭晶晶霍启刚12时注册结婚 梁爱诗抵霍宅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郭晶晶霍启刚12时注册结婚 梁爱诗抵霍宅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欢迎收看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视频,“刚晶”婚礼的注册仪式,于今日中午12时正在霍家大宅的露天花园举行,仪式完毕后,一众来宾便会移师到大宅里面用午膳,今日出席的主要是亲戚及非常要好的朋友,由于霍家大宅内地方有限,故出席的嘉宾必须在门外落车,步入大宅内。刚晶注册后,明天便会起程往南沙,为后天(10日)在番禺南沙举行的婚宴作准备。霍英东长孙霍启刚与“跳水公主”郭晶晶今日注册结婚,为耗资逾3千万的婚礼揭开序幕,昨午新奶奶朱玲玲、新老爷霍震霆、郭晶晶父母和证婚人前律政司司长梁爱诗等先后到达大宅,为注册作最后总彩排, 花费超逾3千万的刚晶世纪婚礼将一连三天举行,新人今天在沙宣道大宅注册,昨日黄昏起不少霍家亲友及兄弟姐妹团纷纷现身大宅,为今日举行的注册仪式作最后总彩排。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