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网传上海女排失利因遭性骚扰 上海体育局展调查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网传上海女排失利因遭性骚扰 上海体育局展调查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昨天2012-2013女排联赛第二轮展开争夺,上海队做客天津表现失常,最终0-3完败对手。央视直播本场比赛也对队员的梦游表现提出质疑。比赛结束后,有传闻上海队之所以队员状态不佳,是因为在赛前的训练中,有教练对队员进行了性骚扰,爆料人称:“今天上海女排集体恍惚, 根本无法正常表现! 那是11月9日晚, 教练组在以往体罚, 罚现金的作法上, 发展了新内容 ... 借为队员放松肌肉做按摩为由, 对几个队员进行了性骚扰 ... 事发后, 教练班子居然以比赛为重的借口, 只是让当事人做个书面检查. 所有队员还必须天天面对他. 还对队员做思想工作不让声张。”不过这件事目前并没有得到相关人员的证实。今天上海市体育局对此事作出回应,表示市体育局对此事高度重视,将立即责成体职院球类中心就该微博所涉内容进行严肃认真的调查核实,如果查明微博内容属实,对涉事者将严肃处理。” 事态进一步发展如何,搜狐体育将持续关注。搜狐体育刊发此文视频更多在于传播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此观点或证实词描述。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