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丁俊晖质疑台联新规则 寄语吕昊天不要太早出国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丁俊晖质疑台联新规则 寄语吕昊天不要太早出国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出局之后的丁俊晖在成都又一次闲了下来,他炮轰世界台联的排名制度,丁俊晖表示“现在的排名制度存在很大的问题,改变了去年单赛季排名不变的原则,而是每站比赛排名都会发生变化,对球员非常不利。但是世界台联就是主席弗格森一个人说了算,我们球员只能看别人的脸色。”本次国际锦标赛中国选手表现不错,对此丁俊晖作为“东道主”也感到很骄傲,丁俊晖表示“曹宇鹏、赵心童、吕昊天表现都不错,从他们身上可以看出,在14-18岁这个年龄段,中国选手整体实力比英国选手要强很多,丁俊晖坦言非常看好吕昊天,认为他以后的发展可能会比自己还好。”不过,丁俊晖也建议这些小选手不要太早就去英国学习,因为那边一切都是陌生的,如果没有做好准备,去了也没有办法取得成功。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