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综合 > 其他 > 视频-汇丰冠军赛第三轮 比赛精彩花絮回顾赏析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汇丰冠军赛第三轮 比赛精彩花絮回顾赏析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3日,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在东莞观澜湖奥查拉宝球场进行第三轮的角逐。54洞过后,南非球手乌修仁和白老虎维斯特伍德以的总杆198杆的成绩并列领先。两届汇丰冠军赛冠军米克尔森以201杆落后三杆的成绩排在第二位。紧随其后的是保尔特、比尔-哈斯、埃尔斯,三位球手以202杆的成绩并列第四位。前两轮表现很好的斯科特在第一军团见不到踪影,今天打出-1杆的成绩,已经掉到并列第八位。中国球手依然由吴阿顺领衔,以总杆209杆(68杆、70杆、71杆)的成绩排在并列25位。梁文冲211杆(72杆、73杆、66杆)并列31位,张新军交220杆(75杆、69杆、76杆)并列62位,胡牧垫底列77位。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