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郭晶晶大婚视频 > 郭晶晶大婚现场视频 > 视频-晶刚婚宴政要云集 跳水冠军胡佳狼狈逃脱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晶刚婚宴政要云集 跳水冠军胡佳狼狈逃脱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郭晶晶霍启刚在广州南沙举行婚宴,除了当地乡绅之外,主人家邀请到见证南沙发展的一众政坛猛人和与郭晶晶在国家跳水队时关系要好的队友。甚至与霍震霆在体育领域上的国际合作单位都在受邀名单之列。包括前国务院港澳办主任鲁平、前北京市市长张百发、前广州市市长黎子流、还有现任亚奥理事会主席科威特艾哈迈德亲王、2004年雅典奥运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杨景辉、还有悉尼和雅典男子10米跳台冠军得主胡佳,都分别出现在媒体的眼前。但当一身运动服的胡佳 晚上将近11点钟离开酒店时面对前来采访的香港媒体就突然哑火不发一言,后来在媒体的穷追猛打下被迫折返酒店过程非常狼狈。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