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郭晶晶大婚视频 > 视频-港媒聚焦晶刚世纪婚礼 曝郭晶晶忍痛造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港媒聚焦晶刚世纪婚礼 曝郭晶晶忍痛造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11月9日,郭晶晶与霍启刚世纪婚礼前一天,在广州南沙大酒店已经提 前进入了婚礼的彩排工作,为迎接众多婚宴嘉宾的到来,今天南沙大酒 店已经开始全面戒备,另外搜狐体育还为广大网友特别关注了香港媒体 对此事的报道,《3周刊》是香港南华传媒集团旗下的一本高销量综合 娱乐杂志,在今天出版的一期杂志中,该杂志封面报道了郭晶晶与霍启 刚这场世纪婚礼,同时爆料称郭晶晶“忍痛生蛇宝宝”。还爆料称,郭 晶晶早年在中国跳水队时,身体因艰苦训练而不胜负荷,患上第三椎间 盘突出。另外,在某报纸头版运用了公主出嫁这样的标题来报道此次世 纪婚礼,可见香港民众还是很喜欢郭晶晶这位跳水名将的。有关这场世 纪婚礼的更多相关报道,请您继续关注搜狐体育播报。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