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乒超首现“回放”改判 八一教练大闹赛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乒超首现“回放”改判 八一教练大闹赛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14日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北京控股女乒3:1击败八一女队,终结了对手的7连胜“不败金身”,但比输球更令八一队困扰的是当裁判判罚遭质疑时,首次出现了当场播电视回放并进行改判的情况。当时双方正处于局分1:1、双打场次大分也同样1:1的僵局中,由世界冠军丁宁和小将盛丹丹搭档的北京队组合在对阵曹臻/刘曦的决胜局中暂时以4:1领先,盛丹丹的一个擦边球引发判罚争议。在满场嘘声、双方教练的抗议声,甚至于南北看台上主客场球迷隔着整片比赛场地的对骂声中,现场解说不断呼吁球迷们冷静。现场大屏幕播放了争议球的电视回放。比赛中断至少5分钟。主裁判在几次要求继续比赛无果之后,不得不与副裁判一起走到场边,与该场比赛的技术监督商议,并最终决定改判。而现场秩序并未立时恢复,八一队主教练李屹与主队球迷之间越来越严重的口角令场面几近失控。以上是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视频。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