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半决赛李娜遭阻击 20秒连续进攻淘汰对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半决赛李娜遭阻击 20秒连续进攻淘汰对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女子重剑个人赛半决赛中,李娜遭遇罗马尼亚的MAROIU Anca的顽强阻击。李娜开局不错,但在随后有些保守,第三局双方打成9比9平后一直没人冒险出手,裁判判双方消极比赛,并要求两人在1分钟内分出胜负。李娜运气不错,获得优先权,如果比分平局,她也能获得胜利。此时,MAROIU不再消极怠工,她连续命中以12比9反超,李娜的形势非常危急。不过,李娜毕竟多次经历了奥运会和世锦赛等大赛,关键时刻,她也豁出去,在最后的20秒中内,连续发动进攻。最终,一分钟结束,双方打成13平,李娜成功晋级决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