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刘彦池向上海阿姨讨媳妇经 疑与王励勤婚期将至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刘彦池向上海阿姨讨媳妇经 疑与王励勤婚期将至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日前一个街道开展的社区活动中,王励勤女友刘彦池不仅非常积极,更很热衷向上海的婆婆和阿姨们讨教“媳妇经”,让不少人怀疑其与王励勤好事将近。作为一个坦率的女孩,刘彦池并没有隐瞒自己和王励勤的恋情,但这对情侣真正的首次公开曝光,应该还是在日前举行的中国乒坛辉煌五十载颁奖盛典上。首次和张斌搭档的刘彦池,坦然采访王励勤,还被张斌调侃何时结婚。在前日街道举行的互动活动中,刘彦池和阿楠一起与众多婆婆、阿姨们打成一片,分享食补之道和时尚的观点。有意思的是,节目组透露,刘彦池还不忘跟各位阿姨、妈妈们讨教媳妇经。她对上海婆婆们喜欢吃什么,觉得穿什么好看特别关心。刘彦池学到的“媳妇经”,就是孝顺两个字。她坦言:“男友不在上海的时候,他家人就由我来照顾,会时常去探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