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皇马望恒大收购卡卡 辽足双星或再遭挖角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皇马望恒大收购卡卡 辽足双星或再遭挖角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亚冠联赛出局之后,引入更高水平的内外援已经成为恒大俱乐部新的目标。作为国内球员中的佼佼者,于汉超和杨旭一直都是各家俱乐部追求的目标。本赛季之前,恒大曾经向辽足开出了一个惊人的价格,试图带走于汉超这名边路快马,但是辽足方面坚决不放人,导致于汉超无缘广州。这次,恒大俱乐部对于汉超、杨旭更有兴趣了。另外,在外援的配置上,皇马方面希望将卡卡转卖给广州恒大,虽然对于财大气粗的恒大来说,卡卡的转会费和年薪不会是什么问题,但卡卡本人还是倾向于留在欧洲效力,为的是能够入选2014年巴西世界杯,不过,目前恒大依然对卡卡十分中意。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