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德罗巴:拿高薪理所应当 合同结束后将离开申花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德罗巴:拿高薪理所应当 合同结束后将离开申花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一直存在于非洲足坛的球场骚乱问题,昨天凌晨重现于塞内加尔主场和科特迪瓦的非洲杯预选赛中,警方动用了催泪瓦斯才镇压了持续了30分钟的骚乱。值得一提的是,德罗巴的进球不幸成为骚乱的导火索。本场非洲杯前,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德罗巴表示自己希望履行和申花这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之后如果还有能力继续踢球,想尝试再去另一个地方。这也意味这到时候他将会离开申花,另外魔兽还表示,当努力工作时,会期待能挣得更多。高额的薪水让人震惊,但这其实没有任何异议,就像在城市里的银行家们总是能看到更多奖金一样。并且认为自己得到的薪水是理所应当的。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