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巴萨制作佩佩踢人集锦 梅西受激励大爆发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巴萨制作佩佩踢人集锦 梅西受激励大爆发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上一场国家德比之后,佩佩和比拉诺瓦打起了口水仗。佩佩怒斥伊涅斯塔和巴萨球员们都是演员,比拉诺瓦则反讽“我能做出他的踢人视频集锦”。据《每日体育报》援引加泰罗尼亚电台的报道称,巴萨事实上早就做出了佩佩踢人集锦,红蓝军团只是没有将其公之于众而已。在分析录像时,巴萨技术分析小组在佩佩身上,发现了很多电视直播没有给出的镜头。在没有被裁判和摄像机关注的情况下,佩佩总会用各种故意伤人犯规挑衅对手。巴萨本可以将这一集锦提交给西班牙足协,并且要求对佩佩进行惩罚,但并没有这样做。只是将这一集锦在更衣室内播放,并借此激励球员们特别是梅西的斗志和士气。被完全激发出斗志的梅西,已经在22场国家德比中17次敲开了卡西的十指关。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