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群殴惊动两国首脑 英足总将抵制巴尔干半岛赛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群殴惊动两国首脑 英足总将抵制巴尔干半岛赛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昨日进行的一场欧青赛资格赛中,英格兰U21客场1比0战胜塞尔维亚并以两回合2比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然而赛后桑德兰黑人中场罗斯遭到对方球迷的种族主义攻击,罗斯也不甘示弱还击对方的羞辱谩骂,以至于双方发生了大规模冲突,教练组和球迷都被卷入其中。这起冲突引发的连锁效应事后迅速升温,不仅引来了欧足联的官方调查,包括英国和塞尔维亚总理都密切关注此事,可能上升为严重的外交事件,据《每日电讯报》称塞尔维利总理达希奇表态要控告制裁英格兰球员和教练的“犯罪行为”,而英足总则公开表态考虑抵制未来任何做客巴尔干半岛的比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