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外媒评足坛50大快马 中超强援第3完胜梅西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外媒评足坛50大快马 中超强援第3完胜梅西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美国媒体《露天看台》日前评选出当今足坛50大速度最快球员,阿森纳的沃尔科特荣登榜首。这次评选的标准并不仅仅限于绝对速度,而是从奔跑速度、加速度、带球速度三方面综合考量,50人名单中也有不少巨星,比如罗本、C罗、贝尔、梅西、内马尔等。在这份名单中,目前在亚洲联赛效力的仅有一人,那就是来自北京国安的格隆,而且他的排名高居第3位。《露天看台》对他的评语这样写到,在有时间和空间与后卫一对一的情况下,格隆是世界足坛最危险的进攻球员之一,这个厄瓜多尔人能够利用速度轻松完成突破。他目前飞驰在中超赛场上。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