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梅西追平战神年度进球纪录 仅差7球将超越贝利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梅西追平战神年度进球纪录 仅差7球将超越贝利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国际比赛日过去了,拥有梅西的阿根廷取得了两连胜,而C罗的葡萄牙则是1平1负,梅西打进了3粒精彩进球,C罗却遭遇进球荒。这个阿根廷小个子没有受到外界影响,继续向自己的目标发起冲击,在智利的普拉达诺斯国家球场,梅西为阿根廷首开纪录,打进了自己5天内的第3粒进球,阿根廷也继续稳坐积分榜榜首。本场比赛的进球也是梅西在2012年为阿根廷打进的第12粒进球,已经追平了巴蒂斯图塔在1998年创造的国家队记录。下个月,阿根廷还将与沙特阿拉伯踢一场热身赛,梅西有机会超越战神,独享记录。同时也逼近了贝利在1958年创造的75球世界纪录--梅西在2012年为阿根廷打进12球,为巴萨打进56球,一共68球,只差贝利7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