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魔笛邀贝尔加盟皇马 畅想与C罗组魔幻双翼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魔笛邀贝尔加盟皇马 畅想与C罗组魔幻双翼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据《镜报》报道,莫德里奇的克罗地亚在世界杯预选赛上2-0击败了贝尔的威尔士,莫德里奇对于能够和老友重逢感到万分欣喜,他还借机“勾引”贝尔加盟皇马,莫德里奇说:“雷德克纳普是对的,让贝尔为皇马效力是件非常美妙的事。我认为贝尔有这个能力,我的水平足够在最高级别的比赛中亮相,我希望他能够加入我们。在比赛里碰上我的老朋友贝尔让人高兴,他是个顶尖好手。我们在赛后好好聊了一聊。”莫德里奇已经在期待由贝尔和C罗所组成了魔幻双翼了,他说道:“如果皇马的两翼有C罗和贝尔,那将会比现在更加强大。这也能让贝尔取得进步。对我来说,他俩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两位边路球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