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34天8场7轰球 沙拉维成米兰废墟中唯1真神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34天8场7轰球 沙拉维成米兰废墟中唯1真神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若问新赛季的这支不断沉沦的AC米兰阵中还有什么亮点可言的话,那么沙拉维的横空出世算是最大的安慰了。这场对热那亚的比赛,当主帅阿莱格里处在最危险的下课边缘时,又是沙拉维这个刚满20岁的孩子拯救了他。在78分钟时,埃玛分给右路插上的阿巴特,后者传到禁区内,后点包抄的沙拉维将球轻推进空门。1-0!AC米兰最终凭借此球取胜止住了3连败的颓势,这是沙拉维本赛季个人意甲第6个进球,各项赛事第7球。34天里8战打进7球,沙拉维的横空出世,不可谓不是米兰新赛季一片废墟中崛起的真神。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