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22岁台湾少女刷新伍兹13年纪录 登顶高球四满贯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22岁台湾少女刷新伍兹13年纪录 登顶高球四满贯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美国知名杂志《高尔夫世界》在预测2011赛季的女子高坛时以“今年又将是雅妮年”作为大标题。CNN著名主持人奥多诺霍在评价曾雅妮时更加夸张,“现在她是最年轻的夺取四个大满贯冠军的选手,至于她退役时到底能取得多大的成就?或许我们只能尽可能发挥自己的想像力。”昨天,在纽约蝗虫山高尔夫俱乐部,这位22岁的台湾姑娘赢得了LPGA(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冠军,加上2008年的LPGA冠军、2010年的纳比斯科锦标赛冠军和英国公开赛冠军,曾雅妮在大满贯赛事赢得四个冠军的年龄甚至比伍兹还小,后者当年已经24岁。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