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小巨人助阵公益发布会 现场搞怪“逃离”章子怡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小巨人助阵公益发布会 现场搞怪“逃离”章子怡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韩红爱心西藏家乡公益行”活动昨天在京启动。韩红将带领30位医疗专家和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百人援藏志愿者爱心车队,于8月8日从北京出发奔赴西藏,从昌都到拉萨,行程1100公里,开启为期20天的公益之旅。   在启动仪式现场,章子怡、姚明、香港慈善家林建岳、韩红儿时的偶像——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等,与韩红一起点亮了由一盏盏佛心灯连接起来的爱心路线图。章子怡说,自己这一路走来得到了太多关爱,她会和韩红一起把善良与爱传递给更多的人。姚明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和公益的行列。把韩红称作“韩大姐”的他说:“我为什么来参加这次活动?因为韩大姐对家乡和家乡人民的热爱让我感动,她在真诚地回报着家乡那片生她养她的土地。另外,这也能开阔我的视野,为我将来做慈善、公益事业积累经验,同时与更多慈善界人士有交流的机会。”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