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圣弗莱杯徒步健身行正式启动 都市户外绿色健身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圣弗莱杯徒步健身行正式启动 都市户外绿色健身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由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的“圣弗莱杯”社会体育指导员徒步健身行系列活动,将分别于8月8日、9月24日和10月15日在太原、沈阳和武汉举行。“圣弗莱杯”社会体育指导员徒步健身行系列活动的主题为:“都市户外,绿色健身!活动组委会于7月12日上午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公冶民、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部主任、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秘书长邢小泉、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司库兼副秘书长闫树文、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部副主任、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秘书长周卫中、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会长栾开封、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王丽萍、乐登户外集团圣弗莱营销总监王礼雨及山西太原市体育局办公室副主任蔡信、辽宁省体育总会王体健、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肖元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