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搜狐专访名将梁文冲 称高球运动有益健康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搜狐专访名将梁文冲 称高球运动有益健康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7月23日,中国高尔夫界的领军人物,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如约来到中信山语湖私家精品球场,与业主、嘉宾进行高尔夫挑战赛,并对参加中信山语湖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进行了现场指导,将“相约山语湖,挑战梁文冲”活动推向高潮。“相约山语湖,挑战梁文冲”高尔夫挑战赛媒体见面会在山湖会馆举行,多家媒体、参赛者、球迷来到现场。会上,梁文冲被正式聘请为中信•山语湖私家精品球场名誉顾问,见面会特别安排了梁文冲与球迷互动。球迷们蜂拥而上,向梁文冲索要签名,合影留念,场面踊跃。随后,梁文冲来到高尔夫练习场,与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的学员分享他学习高尔夫的心得体会,梁文冲表示" " 同时现场展示了各种挥杆示范,并亲手对学员进行了详尽的动作指点,让在场所有学员和媒体都见证了梁文冲的专业精神和对青少年高尔夫发展的关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