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李娜杜兰特互授球技 阿杜发球遇阻娜姐玩转篮球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李娜杜兰特互授球技 阿杜发球遇阻娜姐玩转篮球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NBA球星杜兰特前天抵达武汉,开始中国行第二站。杜兰特的武汉之旅恰逢法网冠军李娜回家,赞助商因此撮合了两位巨星的碰撞,这也成为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  随后,两位巨星分别向对方传授自己的“绝学”。杜兰特刚接过篮球,李娜就大喊:“我要学扣篮!”可在阿杜表演了一记180°转身扣篮后,娜姐又掩着嘴笑称还是学点普通点的吧,于是她就在罚球线上练习罚球。娜姐对于篮球还颇有天分,第二次罚球就命中。接下来轮到娜姐教杜兰特学习网球中的发球。李娜的老公姜山也被请上场地负责接发球。不过杜兰特在学习方面就不如娜姐了。两次发球都将网球打飞。或许是被李娜的幽默感染,接过球拍后,杜兰特还跳起了街舞。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