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专访宝拉:未打算进娱乐圈 已有男友不考虑别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专访宝拉:未打算进娱乐圈 已有男友不考虑别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她是墨西哥的万人迷,在那里她拥有粉丝无数,在墨西哥国内,只要保拉-埃斯皮诺阿所到之处都会云集一帮追随者。尽管她只是中国跳水众多威胁者之一,但是自从09年罗马世锦赛战胜中国跳水之后,她无数次登上中国媒体版面。在上海世锦赛女子10米台预赛和半决赛之后,保拉悄然登上了第三的位置,仅次于胡亚丹和陈若琳,中国跳水队无疑需要警惕保拉再一次横空出世,而这一次保拉却显得异常低调,她表示自己的目标还是伦敦奥运会,而即将到来的世锦赛10米台决赛,她认为自己需要从零开始。在保拉结束自己的10米台半决赛之后,她和自己的中国籍教练马进一起,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当然是由马进教练充当翻译。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