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世锦赛400米自由泳预赛 孙杨力压群雄夺得头名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世锦赛400米自由泳预赛 孙杨力压群雄夺得头名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7月24日,第14届游泳世锦赛在上海进入到第9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也标志着本届游泳世界锦标赛的赛程已经过半。备受关注的游泳比赛也将在今天全面打响。在今天上午进行了8个项目的预赛,分别是女子100米蝶泳,男子400米自由泳,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男子50米蝶泳,女子400米自由泳,男子100米蛙泳,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以及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除了备受关注的男子400米自由泳上,孙杨拿下预赛第一晋级决赛之外,其他项目上中国选手也已经完成了自己本届世锦赛的首秀。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