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专访美国跳水老将杜麦斯 努力备战伦敦奥运摘金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专访美国跳水老将杜麦斯 努力备战伦敦奥运摘金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这是美国跳水队老将特洛伊-杜麦斯的第八次世锦赛之旅,尽管今年已经31岁,但是特洛伊认为自己依然非常年轻,他没有结婚,没有孩子,甚至还没有女朋友,他还在孜孜不倦地坚持自己的跳水事业。对于自己所钟爱的这份职业,特洛伊甚至表示自己能够永远坚持下去,因为在他心中一直有一个梦想没有实现,那就是击败中国跳水运动员,“只有击败最顶尖的选手,才能证明自己是最好的。”在世博洲际酒店,美国跳水队的赞助商李宁公司组织了"‘跳’耀上海"美国跳水队媒体见面活动,随后特洛伊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