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德足坛名宿迎60岁大寿 自称偶像是毛泽东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德足坛名宿迎60岁大寿 自称偶像是毛泽东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一周前在欧冠联赛担任抽签嘉宾的德国名宿布莱特纳昨天迎来了自己的60岁生日。离开球场这么多年,布莱特纳的人生还是精彩异常。布莱特纳的职业生涯称得上辉煌,曾和贝肯鲍尔、穆勒、霍内斯等人一起夺得冠军杯。在拜仁担任队长时期,他帮助球队时隔六年夺回联赛冠军。此后,布莱特纳以主力身份帮助德国队连夺欧锦赛冠军和世界杯冠军,在布莱特纳公布的照片里,你可以发现,除了踢球,他的场外生活也非常精彩。其中让人印象最深的一张照片,是布莱特纳翘着二郎腿坐在自家的摇椅上,脚边是爱犬,花哨的墙纸上贴着毛泽东的大相片。布莱特纳自己承认,照片上的人是他最崇拜的偶像,他的床头放着《毛泽东语录》,他曾这样反驳那些批评自己的人,“你们看看我就知道,我是有修养的人,和你们完全不同,我手中挥舞的是鲜红的《毛泽东语录》。”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