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国米官方宣布加帅下课 三天内将确定新帅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国米官方宣布加帅下课 三天内将确定新帅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1日下午,国际米兰官方宣布加斯佩里尼下课!同时助理教练巴雷西和贝纳尔扎尼暂时主持国米的日常训练。在1-3惨败给升班马诺瓦拉之后,国米主席莫拉蒂曾经说过:“一天内决定国米主帅去留”,果不其然仅仅用了半天时间国米高层就做出了最终决定.从国米官网的公告来看,巴雷西和贝纳尔扎尼只是暂时主持国米的日常训练,而并不是令他们担任过渡教练。这也意味着在未来三天内国米将寻找一位新主帅,其中目前呼声最高的当属“补锅将”拉涅利和“忧郁王子”巴乔。 由于周日凌晨即将面对博洛尼亚,留给国米的时间并不多了。而在联赛三轮仅拿1分之后,国米还能否奋起直追重回联赛冠军争夺也成为新主帅的巨大考验。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