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曼城三千万英镑欲挖范佩西 将加入夺内马尔行列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曼城三千万英镑欲挖范佩西 将加入夺内马尔行列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据《每日邮报》透露,曼城盯上了阿森纳队长范佩西,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时以3000万英镑招揽到蓝月亮军团。现年28岁的范佩西在小法离队后才接过阿森纳的队长袖标,而球队糟糕的开局也让他感到失望。本周末,范佩西梅开二度帮助阿森纳拿下一场胜利,这足以证明阿森纳队长的核心价值,而且对阵博尔顿的第二粒进球,这也是范佩西加盟阿森纳后的第一百粒进球,据悉,阿森纳与范佩西的合同只剩下不到两年时间,而荷兰人现在的周薪只有区区7万英镑,这与他在阿森纳的地位以及实力有些不符,据一位接近范佩西的人透露,范佩西对今夏小法和纳斯里离去后的这支阿森纳,已经不抱有什么希望。曼城除了想要求购范佩西外,还加入了与皇马竞逐内马尔的行列中,在过去一年中,曼奇尼更是不断想俱乐部高层引荐内马尔,皇马和巴萨两支豪门早已对其展开了引援竞争,现在财力雄厚的曼城也不会放过机会。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