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曝恒大足校硬件远超巴萨皇马 日本青训条件一般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曝恒大足校硬件远超巴萨皇马 日本青训条件一般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昨天恒大正式对外公布了“恒大皇马万人足校”的首期任务书,里面详细列举了恒大万人足校的办学目的、模式、标准以及足校设施、招生人数等详细数据。恒大万人足校的总设计师,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设计师洪卫先生在媒体进行的采访中透露。恒大万人足校方案图纸其实已经是有的,首期恒大足校占地面积大约为1880亩地,共有76个足球场,这些都硬件设施的规模都是巴萨和皇马这样的青训营无法企及的。据估恒大足校首期的建筑面积将达到7万平方米。当然在足校里面的各种设施和功能房,洪卫设计师在和恒大俱乐部官员在国外参观考察一个月之后,也得到了很多的资料。日本足球是中国足球学习的对象,日本的青训也一直是中国足球羡慕的。但洪总设计师在参观日本足校之后,给出的最大感觉就是“日本足校的条件其实很一般。”在洪卫设计师看来,日本的足球近10年进步如此迅速,主要原因是政府的支持,以及有健全的体制。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