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穆里尼奥将拍卖金球奖杯 善款欲捐予恩师基金会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穆里尼奥将拍卖金球奖杯 善款欲捐予恩师基金会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为了纪念过世两年的足坛名宿鲍比-罗布森,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决定将自己在2010年获得的“FIFA世界最佳教练”奖杯拍卖,用行动支持自己的导师,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给罗布森基金会。在获悉穆里尼奥的善举之后,罗布森的小儿子马克-罗布森表示:“整个罗布森家族都对穆里尼奥这个慷慨的馈赠感到惊愕,很感谢他。其他拍卖项目还包括: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为球迷提供的与三狮军团球员在训练赛上互动的机会,曼联主帅弗格森捐赠的红魔比赛的VIP球票,以及贝利的亲笔签名限量版自传。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