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内马尔完成体检将签皇马 6000万身价奥运后加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内马尔完成体检将签皇马 6000万身价奥运后加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今年欧洲夏季转会市场上,巴西鬼才内马尔无疑是最佳肥皂剧男主角。他一会信誓旦旦地宣称非皇马不去,一会又和巴萨眉来眼去表示要去诺坎普踢球。好在这一切即将尘埃落定,据《马卡报》称,皇马医疗部主管迪耶兹已经前往圣保罗完成了内马尔的体检,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一致,周一将签署协议,并官方宣布,内马尔将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束之后结盟皇马。至于转会费等合同详情,双方早在上周的电话和传中谈判中达成一致——皇马将为内马尔向桑托斯支付6000万欧元。此外,在2012年桑托斯俱乐部百年华诞庆典之际,皇马全队将前往圣保罗助兴。尽管加盟时间是明年奥运会后,但内马尔有足够的理由让皇马拥趸去期待他的到来。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