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曝穆帅一手策划C罗闹剧 为完全统治更衣室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曝穆帅一手策划C罗闹剧 为完全统治更衣室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2比1主场逆转夺得超级杯,3比0主场取得联赛首胜,可以说皇马不到72小时,就成功完成了一次危机公关。然而谁也没有想到,在危机公关奏效还不到5分钟,混合区内的C罗就让 银河战舰陷入了更大的危机。C罗“我在皇马很伤心”之后,各路媒体猜测着各种皇马内部的矛盾所在。9600万先生的表态让皇马突然瘫痪,而开出9600万支票的弗洛伦蒂诺其实早就预感到C罗可能发飙。西班牙《国家报》透露,皇马主席知道,葡萄牙巨星一直要求自己在更衣室不可动摇的巨星位置,却始终无法征服其他球员,而他上赛季在欧冠的表现又导致其最终不敌获得欧洲杯的伊涅斯塔,情绪上的爆发只是时间问题。唯一的悬念在于,爆发的情绪背后,皇马7号到底隐藏着怎样的诉求。从现在的情况看起来,涨薪可能只是幌子,全面树立在更衣室的至高地位很可能就是C罗的真正目的。《国家报》认为,C罗用进球后拒绝庆祝的方式提醒俱乐部自己的重要性,而背后推动一切的很可能就是主帅穆里尼奥。另一个细节也可以说明穆里尼奥在整起事件背后的推动作用。C罗发言已经过了24个小时,但迄今为止,皇马主帅却没有发表任何言论。从职权来看,更衣室内的球员却跳过他直接完成了和主席的对话,并随后私自向媒体公开自己和俱乐部的矛盾。以穆里尼奥的铁腕,绝对不会绕过这种“反叛行为”。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