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三浦知良演不老传奇 45岁高龄受邀5人制世界杯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三浦知良演不老传奇 45岁高龄受邀5人制世界杯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4日,据日媒报道,日本足协主席透露日本足协已经向著名球星三浦知良发出邀请,期望他能代表日本5人制国家队出战即将在泰国进行的5人制足球世界杯。在今年1月,三浦知良曾经代表北海道队参加了日本国内的五人制比赛。作为一名11人制比赛的选手,三浦知良踢5人制足球也将面对一些新的挑战。三浦知良今年已经45岁,目前在日本足球次级别联赛J2联赛(级别相当于中甲联赛)的横滨FC队效力。在今年5月,三浦知良还代表横滨队参赛并替补上场攻入1球,刷新了自己保持的日本J(联赛进球年龄最长者的纪录。在自己的巅峰时期,三浦知良曾经帮助日本国家队亚洲出线,杀入98法国世界杯的决赛阶段。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