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莫拉蒂得到中国财团援助 增8000万欧预算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莫拉蒂得到中国财团援助 增8000万欧预算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今年8月,意甲豪门国米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同中国财团达成了协议,这个来自中国的投资者将购买国米俱乐部15%的股份,并因此成为蓝黑军团的第二大股东。此后关于此事的报道逐渐降温,可就在人们开始转移注意力时,本周三国米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和这个中国财团的三位代表共进午餐,双方还讨论了合作的细节问题。《都灵体育报》报道称,虽然国米的新股东可以为俱乐部带来巨额投资,一旦中国财团正式收购国米的15%股份,那么国米俱乐部将获得约8000万欧元的额外资金。对此,意大利媒体还表示,有了这笔资金的国米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大手笔引援,并收购后卫、中场、前锋各一人。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