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集锦-谢尔维首秀两球绝杀 年轻人3-5利物浦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集锦-谢尔维首秀两球绝杀 年轻人3-5利物浦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1点,2012/13赛季欧联杯小组赛A组首轮打响,利物浦做客伯尔尼首都体育场挑战瑞士球会年轻人。经过90分钟激战,利物浦客场5-3击败年轻人迎来欧联杯五连胜。第4分钟,奥亚拉乌龙球助利物浦打破场上僵局。第38分钟,努佐罗扳平比分;第40分钟,首次代表利物浦出战的维斯当接沙欣角球助攻头槌破门再度助利物浦取得领先;第53分钟,上半场自摆乌龙的奥亚拉头球破门自我救赎助年轻人扳平比分;第63分钟,萨拉特挑射帮助年轻人3-2反超。第66分钟,科茨接沙欣角球助攻头球破门再度扳平比分;第76分钟和第88分钟,替补上场的谢尔维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