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申花承认拖欠工资 网友打趣:游戏币结算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申花承认拖欠工资 网友打趣:游戏币结算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这些天我心情很差,连刮胡子的心情都没有。照片上的德罗巴,满面髯须,眼神忧虑地望向远方。微博上的这句话,无疑让广大申花球迷的心也跟着跌入谷底。阿内尔卡、巴蒂斯塔已纷纷回归,可是申花最大牌的外援德罗巴却仍未确定归期。昨天申花官方确定,俱乐部目前正拖欠着几位大牌外援的薪水。至少本周末恢复的中超比赛,几位外援能否登场将是个疑问。然而,昨天申花新闻发言人公开表示:必须说明的是不只是没有支付德罗巴的工资,是所有外援的工资,8月这个付款日都还没有支付,诚实地说:原因很简单,不是什么银行外汇审批问题。此外,申花投资人朱骏对“德罗巴不开心”的反应也匪夷所思。没有担忧,朱老板只评论三个字:“真可爱。”这让网友们感到诧异,有人打趣:“看来朱总真打算用游戏币结算外援工资了?”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