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恒大包机赴沙特战亚冠 巴里奥斯状态获得认可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恒大包机赴沙特战亚冠 巴里奥斯状态获得认可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9月10日下午,巴里奥斯自8月22日受伤以来首次与全队合练。90分钟的训练课,巴里奥斯的表现和状态得到了里皮的认可,恒大主帅在训练结束后透露,巴里奥斯参加亚冠没有任何问题。换言之,9月12日亚冠淘汰赛最后报名,恒大只会进行一个人员调整:金英权顶替受伤的赵源熙。除了巴里奥斯之外,此前肋骨受伤的唐德超也可以参加正常训练了,里皮透露他参加19日的亚冠客场比赛不会有问题。自去年底加盟后一直养伤的荣昊也看到了复出的希望,目前,恒大的唯一伤兵是冯潇霆,因为膝盖严重积水,这位恒大主力中卫已经休战了将近一个月,目前正在为亚冠复出而努力。13日打完与大连阿尔滨的联赛后,球队将先返回广州休整一天,等16日上午再出发前往沙特客场。此次恒大包下两架18人的飞机前往客场,以保证所有球员都能在一个舒适的座位好好休息,毕竟这次飞行也是十个小时以上的旅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