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足球 > 中国足球 > 其他 > 肖良志:中国足球止步十年 5-8年或将有大变化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肖良志:中国足球止步十年 5-8年或将有大变化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7日17:30,2012年U16亚少赛第三轮比赛日,在伊朗德黑兰,中国国少队对阵印度国少队。第19分钟对手进球打破僵局,第20分钟,汪晋贤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追平比分。第32分钟,张玉宁禁区外远射逆转比分。上半时国少队2-1领先。易边再战,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国少队遭遇印度点杀,2-2收获平局,三战3平积3分,同组第三轮另一场比赛叙利亚一球小胜乌兹别克斯坦。最终,中国队被乌兹别克与叙利亚淘汰出局,无缘八强。赛后搜狐体育连线著名足球专家肖良志谈了他对中国足球的看法。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