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曼联PK巴黎欲冬季购小法 巴萨标价3500万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曼联PK巴黎欲冬季购小法 巴萨标价3500万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近日,欧洲足坛转会窗口即将全部关闭,各大联赛,豪门也将新的引援放到了冬季引援方面。据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援引《部落足球》的消息称,曼联可能会在明年1月份收购法布雷加斯,以加强中场。众所周知,随着瓜迪奥拉下课后,法布雷加斯在诺坎普的处境非常不好,新帅比拉诺瓦现在基本无视前阿森纳队长;之前法布雷加斯接受《太阳报》采访时亲承在诺坎普遇到挑战。《洞察越位》称,在如此情况下,法布雷加斯极有可能离队,巴塞罗那甚至给前阿森纳队长标上了3500万英镑的身价,据悉曼联和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均有意在冬季转会窗口将其签下。


每日TOP10更多>>